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爱望优七田国际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作者:魏思婕  摄影:魏思婕  审核:庞秀艳  上传:许雅俐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与优秀企业直接交流的机会。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1511举办了爱望优七田国际专场招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等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淮南师范学院优秀校友梅梅老师结合自己的求职历程,与同学们分享了入职爱望优七田国际以来自己的成长经历。爱望优七田国际北城校区学校校长林蔚然从招贤纳士、企业概览、企业教育观、企业教育作为、员工成长路径五个方面为对企业做了详细介绍。爱望优七田国际创始人周君君总裁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企业教育理念,并就现场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宣讲结束后,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现场进行了入职测试,并就就业相关工作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招聘宣讲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路径,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