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干培训启动仪式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作者:程洁  摄影:李婉婷  审核:庞秀艳  上传:许雅俐

 

青春正担当,扬帆启新航。为加强学院学生组织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实践能力与服务意识,真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20243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朝阳校区教学楼101教室开展春季学干培训启动仪式,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干参加培训。

  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梦情就2023-2024第一学期团委工作向大家做总结述职,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志愿者在新的学期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增强创新意识、应变思维。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逐一就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部门的未来工作做了全新的展望,同时鼓励大一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团学活动,为团委、学生会发展建言献策。主席团轮值主席程洁就学生会各部门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点评,就本学期学干素质能力培训进行了规划说明。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

初心如磐,赓续前行。本次春季学干培训启动仪式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系统规划安排后续各部门即将开展的各项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切实加强了学生组织队伍建设,为推进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