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阮爱民一行赴湖州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76

  作者:谢军 审核:庞秀艳  上传:许雅俐  发布:唐莹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硕士点授权单位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深化与长三角高校的合作交流,3月13日至14日,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带队赴湖州师范学院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吴玉才教授、党委书记庞秀艳、谢军副教授等陪同调研。

湖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金佩华、校长许慧霞、党委副书记丁敢真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阮爱民一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许金凤、院长吴凡明参加座谈交流。金佩华对阮爱民一行表示欢迎,从学校发展、办学特色和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思政教师队伍建设、“两山”理念融入思政课教学等具体做法和实效。双方就课程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阮爱民对湖州师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湖州师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来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夯实“大思政”“大育人”工作基础,努力培养“六有”人才表示赞赏。阮爱民介绍了淮南师院的发展情况,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围绕硕士点授权单位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攻坚克难,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淮南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经验和借鉴。

会前,阮爱民一行考察了湖州师范学院吴兴园、践行“两山”理念展示馆和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