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组导师组召开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89

作者:汪时芬  审核:孙自胜  上传:许雅俐

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组导师组分别在文科楼1502、1501举行了两场读书报告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梁建委老师和许雅俐老师主持举行,导师组20级、21级、22级、2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同学参加交流会。

3月7日的交流会主要由22级、23级同学参加,同学们进行读书报告分享活动。此次的读书报告交流会采用学生上台分享自己寒假读书情况的方式,进一步锻炼学生的胆量,培养学生作为未来教师的基本能力。在同学们分享的读书中,有如《共产党宣言》《资本论》《青年运动的方向》《论权威》等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也有如《论语》等的学科著作,还有文学类的著作《荷马史诗》等,高涨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也促进了同学们对诸多名著的了解,加深同学们的知识涵养。梁建委老师和许雅俐老师对同学们的读书和汇报情况进行总结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读书行为,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上台演说,多多锻炼自己

3月12日的交流会主要由20级、21级同学参加,同学们针对自己一学期的生活规划做了细致的分享,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就未来考研、工作、学习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细致的交流,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困惑给予及时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努力追寻自己的目标,有条不紊的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规划。

最后,梁建委老师和许雅俐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示关心,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积极锻炼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