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获评“2023年度优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作者:杨涵 拍摄:张冰杰 审核:庞秀艳 上传:许雅俐

2023年12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标准化建设,更好发挥党员工作站作用,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2023年度工作考评汇报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此次考核中获评“2023年度优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自成立以来常态化开展各类理论学习,采取“2+4”的模式,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为更好的贯彻服务同学的宗旨、践行奉献精神,党站扎实推进值班制度,做好搬迁季、迎新季、运动季等相关工作。为创新亮点特色工作,积极打造“马上观”品牌系列活动,如: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手账设计比赛、以及组织策划“导师会客厅”等。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关怀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将始终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服务质量与水平,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