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十一月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作者:杨涵 拍摄:圣路瑶  审核:庞秀艳 上传:许雅俐

2023年11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泉山校区教学楼A402召开十一月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站站长张冰杰主持,指导老师朱梦瑶、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领学人张汝为大家带来“时政大家谈”——《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介绍了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互联网的普及、影响,治理方式等。领学人刘梦情为大家带来“学习在路上”——在深学笃行中凝聚青春力量传递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精神,带领大家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深刻原因、历史进程、伟大成就等。同学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跟时代步伐,聚焦时事的同时也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财富和奋进力量。会议第三项由党站站长张冰杰进行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她向大家说明了党站值班的相关制度、卫生状况以及12月份党站换届的事宜。

指导老师朱梦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塑造向上向善向美的学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