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百年路,喜迎奋进党的二十大】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员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322

作者:曹晨晨  拍摄:杨骏超  审核:庞秀艳  上传:张俊

青春向党百年路,喜迎奋进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学生公寓四单元办公室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收看过程中,党员代表与积极分子代表讨论大会内容,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史。会议结束之后,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入贯彻至学习、生活中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站内同学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学习会议精神,激发了成员们的学习、工作热情,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