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52

作者:阚程璐璐 摄影:陶乐然 审核:庞秀艳 上传:阚程璐璐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拓展就业路径,解决就业困惑,提高就业质量。20229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科楼1511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院长刘庆炬、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就业办主任刘继科、毕业班班主任阚程璐璐以及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庞秀艳主持。

会上,刘继科就近期就业工作及“24365就业平台”的注册使用做了说明辅导。刘庆炬分析了学院历届毕业生毕业去向及目前职业发展情况,并对2023届思政专业毕业生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就业工作本身的重要性,做到有格局、有情怀,积极配合学院就业工作;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积极关注学校、学院提供的各项招聘信息和资源,以积极主动的心态把握每一个就业机会;三是要及早谋划,充分准备,考研的同学要抓住最后三个月的关键期,不考研的同学要尽早确定就业路径和方向,抓住秋招的红利期,早着手、早准备。庞秀艳针对毕业生就业及实习过程中的安全等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与老师同学们积极联动共进,携手开展就业推进工作,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价值引导、提升毕业生竞争力,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