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00

作者:郝俊霞  摄影:苏正礼  审核:刘庆炬  上传:王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年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工党支部2022年7月1日上午在校党史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夏日的阳光炙烤着大地,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柏瑞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行政楼6楼的校党史馆大家首先瞻仰了中国共产党在创建和发展的不同时期的相关图片和实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多年来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缅怀为新中国的诞生和发展付出生命和汗水的老一辈革命家和建设者。一件件展品承载了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历史,诉说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传递着一腔腔真挚的家国情怀。

最后,大家站在宣誓牌前,手握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深思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实际行动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作为党员和思想政治理论课老师,不仅要牢记入党的初心使命,也要牢记作为思政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