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崔跃松先生应邀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644

作者:阚程璐璐 宫袁娜 摄影:宫袁娜 审核:刘庆炬 上传:阚程璐璐

 

    420日下午,安徽省社会科学院专家崔跃松先生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做《做新时代快乐有为的大学生》主题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自胜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近300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聆听了讲座。

讲座以“快乐有为”为主题,从“方向”、“有为”两个点出发,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选准正确方向;调节良好心态、拥有博大情怀;树立正确三观、塑造崇高境界格局。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崔跃松先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亲身体会,通过自己对人生的思考,教育学生人生不容懈怠,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做新时代快乐有为的大学生”。

崔跃松先生是全国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安徽省委讲师团首批高端宣讲专家,安徽省演讲学会会长。在这一个半小时中,崔教授不用讲稿、不用ppt,从崇高处策划,在精微处落实,体现了深厚的宣讲功底、广博的学理意蕴。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崔跃松先生用渊博的知识、通俗易懂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语言进行演说,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大家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