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毕业生疫情防控等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19

作者:梅新影  摄影:蒋俊杰  审核:吴玉才  上传:阚程璐璐

 

为确保疫情期间毕业生工作有序推进,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15日晚组织18级全体毕业生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主题班会,吴玉才书记参与班会并与同学们进入了深入交流。主题班会由毕业班班主任梅新影主持。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班主任梅新影从疫情防控、安全、考研及就业问题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醒,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继续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等。二是吴玉才书记在跟毕业生的交流中提醒同学们理解疫情、做好自我管理规划,并提醒同学们按要求认真完成毕业论文。针对考研的同学,吴玉才书记说请考研达线的同学一定要坚持,努力调剂,不到最后一刻不要轻言放弃;针对就业问题,吴玉才书记说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相对严峻,提醒同学们降低就业预期,先就业后择业,并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想好到哪去、做什么工作、过什么生活,一定要对自己有个清醒的认知。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班会,大家隔屏相互交流,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关注,有助于他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