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49

作者:郝俊霞  摄影:杨帆  审核:刘庆炬  上传:阚程璐璐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4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对标学先进 战役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柏瑞平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此次疫情防控中学校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事迹。疫情期间,学校和各院系的党政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师生员工、志愿者,大家积极投入到疫情的防控工作中去,做好协调、检测、饮食卫生、巡查、管控、线上教学、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他们中有既是老师、朋友,也像家人的暖心辅导员,有孩子在备战高考,却仍奋战在一线的老师,有积极参与检测工作的志愿者老师和同学,有辛苦操劳的后勤工作人员,有严守大门的保安队伍,有校内、校外的志愿者服务队,有热心的校友,有我们支部党员吴玉才、刘庆炬、梁建委、杨帆等。他们克服重重困难,一直坚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汇聚起战疫的暖阳,为全校师生筑起了校园防疫墙。

众多的“疫”线故事,感动、感召着每一位党员。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感,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为学校、为国家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我们相信有了这些校园的“守护神”,大家齐心协力,定能共克时艰!期盼疫情散去,线下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