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440

作者:杨敏、王璐瑶 摄影:宫袁娜 审核:吴玉才 上传:阚程璐璐

 

    420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开班仪式以“线下+线上”的形式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副处级组织员朱冠艾,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学院学工办主任阚程璐璐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庞秀艳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党校主体班次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介绍了本期培训班教学日程安排,提出教学纪律和考核要求。学员代表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王璐瑶同学作表态发言代表。吴玉才做动员讲话,他鼓励学员们在开班典礼后要意识到自己身份发生了转变,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学员们在校园疫情防控中能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仕松做了党课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