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身边典型 涵育师德师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 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279

作者杨敏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庞秀艳  上传:王莹

 


1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1504会议室开展学习身边典型涵育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庞秀艳主讲,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庞秀艳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发布的《全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 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的“四个坚持”。随后,庞秀艳结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编印的《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带领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人民教育家、“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等事迹篇章,特别是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胡艳丽同志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的先进事迹。

学院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尤其是身边榜样的精神感召力,激励广大思政课教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努力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