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318

作者:柏瑞平  摄影:沈文娟  审核:刘庆炬  上传:朱梦瑶

   9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1504召开了形势与政策课教师集体备课会,形势与政策各专题的编写者和任课的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副院长刘庆炬参加了会议。

   本学期的形势与政策分四个专题,分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上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与展望、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新冠疫情肆虐及其对世界格局的影响。备课会上,形势与政策各专题的编写者分别就各专题的教学内容、重难点、及注意的事项等做了一一说明。

   最后,刘庆炬就本学期如何上好形势与政策课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明确形势与政策的教学目标,围绕“三个为什么”展开;二要坚定讲好形势与政策课的信心三要认真注时事,持续跟踪动态,在备课方面多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