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 追寻先烈足迹 汲取前进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开展暑期研修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464

作者:柏瑞平  摄影:杨帆  审核:刘庆炬  上传:朱梦瑶

   2021年7月26-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与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10所高校一起参加了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湘潭大学研修基地2021年暑期高校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活动。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等27位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研修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专题讲座有深度、有高度、有亮度;现场教学发真情、显特色、留余韵。通过学习,我们深入了解了湖南红色文化的深厚底蕴,学习了湘潭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经验,近距离领略了伟人毛泽东一生的非凡气度和人民情怀,深深感动于彭德怀一生的戎马生涯和高尚品德。

   此次暑期研修,虽然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却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一定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去,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