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树立正确党史观》 主题报告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78

作者:杨敏   拍摄:沈文娟  审核:庞秀艳 上传:朱梦瑶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专题报告会,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教授主讲。

吴玉才以全党全国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做了题为《树立正确党史观》的主题报告,报告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就如何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问题,报告从为什么要强调树立正确党史观,什么是树立正确党史观,以及如何树立正确党史观三个方面展开,带领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总结和重温了习近平的历史观,坚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干劲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后,学院全体教师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就学院如何进一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会上,学院还就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教研室充分认识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教育法的主要内容,切实做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贯彻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