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41

作者:王仕松 摄影:杨敏 审核:庞秀艳 上传:朱梦瑶

4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在文科楼1504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王仕松老师作的主题为《毛泽东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辟》党史教育宣讲。

王仕松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开创与形成、毛泽东对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卓越贡献、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地位及其深远影响”三方面展开,着重从理论与实践的角度分析了毛泽东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辟的独创性贡献。并指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代表了中国革命的新方向,其所产生的影响是重大而深远的。不仅表现在其革命经验对当时全国各革命根据地的指导作用上,而且表现在井冈山的革命精神对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形成发展以及对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的影响上,井冈山精神将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