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教育部2020年度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994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印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立项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1〕18 号),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庞秀艳副教授申报的《实践视域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研究》获批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此次项目立项是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所取成果的肯定,为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现“八个统一”更好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作用。

    此次思政专项共立项163安徽5项。其中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34项安徽省仅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