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541

作者:柏瑞平 摄影:沈文娟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413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二号楼11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玉才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4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重要讲话《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责任清单》

会上,吴玉才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就网络教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硕士点申报材料、信息技术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的分配使用、省级质量工程结项材料报送“三项”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进行了工作安排。刘庆炬副院长介绍了思政专业建设情况朱冠艾副书记介绍了党建标准化信息系统的完善情况阚程璐璐老师汇报了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