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651

作者:柏瑞平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5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实验二号楼11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和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庆炬主持,会议以“现场+视频”的方式进行。

学习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玉才教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5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校近期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做了安排。会议学习了教育部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关于加强安徽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情况,吴玉才要求大家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加快构建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结合学习内容,会议对近期的一流专业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