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院印象”实践作品评审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66

作者:李雪梅  摄影:杨帆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为培养2019级新生的集体主义精神,养成学生热爱集体、热爱师院的真实情感,增强作为师院学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下半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方案》(思政〔201915号)文件精神,自10月份开始组织了本学期基础课“师院印象”征文比赛所有本学期开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学生均参加了初赛,并由全体任课教师按照每自然班3份的比例遴选122份作品参加全校竞赛。1127日晚六点,基础课教学部组织专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12会议室进行了实践作品评选。

基础课教学部制定了严谨的评分标准,对所有参赛作品在主题内容、体裁结构、语言表达、创新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评定。经评审专家审定通过,共评出一等奖19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39项。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先后历时近两个月,从2019新生上课开始,至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初赛评选,持续到11月底完成全校评选。同学们刚刚进入大学校园,参赛热情高任课教师利用课外时间反复进行辅导,展现了师院师生对学校热烈的情感与敬业的态度。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实践教学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