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书一谈”——第四导师组召开18级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340

作者:徐晓倩    摄影:梅新影    审核:吴玉才

 

3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四导师组在2号实验楼1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秦元春教授主持谢军教授和第四导师组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18级同学分别简述了上学期的学习总结和读书感想并提出了上学期存在的一些问题学习上的疑惑。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秦教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要学会珍惜时间;二要求同学们每学期都要有自己的读书心得和学习总结,最后汇总编订成册;三要求同学们制定了本学期需要精读的书目学习计划。谢军教授要求同学们选择一些与自己专业契合的书籍阅读,以便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对导师开的书目一定要精读,坚持把书读完。

此次学习交流会的开展,及时发现了18级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方法,对学生今后的学习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