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405

作者:叶美  摄影:徐欣怡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2018年12月22日,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化工楼307举行了精彩绝伦的新年联欢晚会。吴玉才、朱冠艾、刘庆炬等老师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晚会。



晚会在一场华丽的T台秀中拉开了序幕,众多衣着多彩礼服的男生女生在红毯上尽情展示风采。吴玉才院长上台致词,慷慨激昂地讲述了马院所取得的成绩,全场为之振奋,同时感谢同学们一年来的精彩表现和各位老师为马院发展、同学们成长所做的贡献。



接下来的歌曲悦耳,唱出青春美好;舞姿优美,令人动容。在轻歌曼舞之下,相声、小品、话剧以其诙谐幽默的语言与表演逗得全场捧腹大笑。中间的抽奖和做游戏的环节更是让人激动不已,才艺表演时大家踊跃参加。董海容的家长登台演唱《难忘今宵》,同时发表了自己观看晚会的感想。最后,刘庆炬副院长希望大家做一个善良、宽容、不偏执的人,在人生的道路上积极勇敢地走下去。朱冠艾副书记称赞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晚会,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进步。在灯光与歌声的交相辉映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年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这次新年联欢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策划、准备晚会的过程中,大家因此拉近了距离,紧紧团结在一起。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师生同心,砥砺前行,迎接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