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导师组开展导师活动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95

作者:张浩宇 摄影:张雅雯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审定发布:李毅

  

    11月15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七导师组在2号实验楼112会议室召开导师会议。第七导师组组长孙志娟老师,副组长阚程璐璐老师,18级的9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18级同学进行了生动的自我介绍,师生之间了解了彼此的兴趣性格所向,拉近了师生感情。会中,孙老师就为人处世,读书问题,人生的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孙老师强调导师组要做出特色,做出与众不同,她重点强调人生方向的问题,要求同学们从真善美的方向发展不断提高自己。对于为人处世她提出对外通达社会,对内要内心有所秉持。最后孙老师就读书问题强调要从基础抓起并推荐了三本对人生有启迪意义的著作。副组长阚程璐璐老师对18级同学的生活上的问题也提出建议与指导,她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学校生活,抓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丰富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的能力。

    孙志娟老师对第七导师组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做出了精细的布置:要求同学们下一次会议提出对导师组工作的建议,并要求同学们完成三本书的阅读并提交读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