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全校2017-2018学年度考研先进集体第一名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87

作者: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发布:吴亚辉  

 

根据《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校内奖学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学生[2018]36号),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应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达50%荣获考研先进集体第一名,其中考取211及以上高校的同学占比80%以上。

马克思主义学院注重学风建设,不仅体现在日常的上课及学生期末考试、各类考级考证方面更有传统的特色项目“本科生导师制”,坚持因材施教的原则,着力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专业素养,以培养卓越思政专业人才。正是马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2017届2018届应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连续达到50%。

在今后的学院人才培养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根据人才培养目标,继续紧抓学风建设,坚持厚基础与重应用双轮驱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深造率,进一步提升专业竞争力、就业竞争力和发展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