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30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等文件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822日下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下午3:00,组织生活会在2号实验楼112114分组进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吴玉才主持。吴玉才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说明后,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带头开展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参会党员分党小组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摆“症状”、找“病根”、“开药方”,从党员宗旨、党性修养、政治站位、“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方面,汇报了对照检查材料,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午5:00,民主生活会在2号实验楼112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审计处处长许驰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吴玉才,副院长朱冠艾、刘庆炬,党政办主任柏瑞平参加了会议。

吴玉才代表班子,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对照“六聚焦六整肃”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吴玉才、朱冠艾、刘庆炬分别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许驰处长在点评中指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树立马克思主义学风的需要;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问题查找准确,剖析深刻,能够围绕主题展开;我们要深刻反思“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意义,进一步聚焦问题,补齐短板,明确责任抓落实,真正取得实效;运用这次活动成果,取得党建工作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