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理论版刊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文章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550

作者:朱梦瑶  审核:吴玉才  上传:王莹

 

 

6月28日,安徽日报理论版刊发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庆炬老师题为“系统推进反腐败斗争”的理论文章。文章从巩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教育成果,筑牢反腐的思想舆论大堤;发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规范功能,织密反腐的道德监督之网;健全反腐制度、执行机制、效果反馈的控制系统,深化反腐工程的长效机理等三个方面,论述了如何系统推进反腐败斗争,打赢反腐败斗争总体战。

2021年7月13日,刘庆炬老师在安徽日报理论版头条刊发了题为“中华民族复兴进程不可逆转”的理论文章;2022年1月12日,在贵州日报理论版刊发了“深刻理解人类文明新形态”的理论文章。“系统推进反腐败斗争”一文,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学习,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出的又一理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