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孟沙主任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502

作者:李松  摄影:李孔胜  审核:吴玉才  上传:王莹

 


6月7日上午,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孟沙、副主任张开献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同志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参加。

会上,孟沙主任对我校地方党史研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与省委党史研究院的系列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与淮南师范学院共同搭建平台,开展学术交流与攻关合作,在地方党史研究和地方历史文化研究方面多出成果。

杨正清副书记对孟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合作以及预期成果寄予厚望,强调在搭建平台的过程中,开展横向课题研究,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社会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介绍了安徽早期党组织研究中心近年来运行情况,就如何在党史研究方面推进市校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与设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庆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和市校合作愿景。

孟沙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党史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