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导师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389

作者:吕楠楠  摄影:谢军  审核:刘庆炬  上传:阚程璐璐

 

    20224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导师组在线上召开了学习交流会。谢军、李孔胜、郑晨霞三位老师以及导师组的19级、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谢军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谢军老师首先就马克思主义学院20级学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指出了申报书的格式等细节问题。同时,指明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在申报项目时,应该体现科学素养性和专业特征,强调要学以致用,将专业知识融入项目策划中。李老师和郑老师也对申报书修改作了补充指导。其次,谢老师提醒如今考研竞争比较激烈,可以提前搜集考研相关信息,比如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精准定位、认真备考。然后,同学们逐一汇报了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老师们对每一位同学的发言都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以实际行动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此外,老师们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遵守校规校纪;叮嘱大家提高线上学习的自律性和自觉性;建议大家可以适当进行体育锻炼,缓解焦虑情绪。此次的线上交流会,为师生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