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线上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339

作者:郑君如  图片:刘书会  审核:庞秀艳  上传:阚程璐璐


 

20224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线上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朱梦瑶主持,全体党站成员参会。

首先,领学人杨骏超带领大家学习了“喜迎二十大,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解读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现实需要和现实意义,引领大家深刻认识了树立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随后领学人童佳文带领大家学习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弘扬北京冬奥精神”,通过奥运冠军为国争光的荣耀时刻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感和责任担当,呼吁大家将北京冬奥会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爱党爱国的实际行动,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接下来由站长刘书会分享学习强国积分PK月度总结,呼吁大家用好“学习强国”,关注时事,及时学习新思想,补足“精神之钙”。由徐诺同学分享学习心得。之后进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战“疫”原创诗歌分享。郑玮婷、完颜曹洋、祁志畅三位同学对优秀作品进行了朗读,坚定了同学们共克时艰的信心。



会议最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仕松对本次理论学习会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这段时间付出的肯定以及未来的期许。精神如炬,信念如磐,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将继续秉持实干笃行、奋发向上的精神,共度疫情防控关键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