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诗词歌赋寄情思,‘政’能量共抗疫”原创诗歌征集活动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372

作者:郑玮婷  摄影:汤欣雨  审核:庞秀艳  上传:阚程璐璐

 

    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诗词歌赋寄托情思,“政”能量共同抗疫,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2244-202249日发起了原创诗歌作品征集活动。

经过评委们的严格审阅,最终一批优秀的诗歌作品脱颖而出。20224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发起云诗会活动,线上鉴赏歌词。云诗会首先公布了原创诗歌作品征集活动的获奖情况,指导老师朱梦瑶对30位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随后由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的郑玮婷、完颜曹洋和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二班祁志畅为代表进行原创战“疫”诗歌的朗诵分享,带领大家一起徜徉在诗歌的海洋当中,蕴情于诗,别有风味。最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支部书记王仕松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表扬鼓励,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暖春不会到来,此次原创诗歌作品征集活动暨线上云诗会不仅充实了同学们封校期间的课余生活,更坚定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念。愿疫情能够早日结束,我们共赴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