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导师组举行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348

作者: 陆婷婷  审核:刘庆炬  上传:王莹

为了解导师组学生寒假计划和开学近一月的学习、生活并安排本学期学习任务,2022年3月8日晚6:30,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十三导师组于文科楼1501会议室举行读书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梁建委、张正国两位老师主持,20级第十三导师组9位同学参加。

交流会上,两位老师和9位学生畅所欲言。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生活,在生活点滴中获得成长。第十三导师组师生根据所读书籍并联系实际畅谈,交流体会。梁建委、张正国老师对每位同学的发言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两位老师在上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总结和点评,随后安排下一步读书任务和要求。

读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要学会理论联系实际,利用好零散时间,安排好成块时间。同时,同学、朋友之间可以互荐好书,共同进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