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319

作者:闵梦萍 摄影:杨俊超 审核:庞秀艳 上传:阚程璐璐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拓展就业路径,解决就业困惑,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率,202112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1511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院长刘庆炬、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就业办主任杨敏、毕业班班主任梅新影以及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庞秀艳主持。

会上,刘庆炬从就业形势、就业心态、就业机会和签约四个部分进行了讲解。他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历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去向,并指出毕业生要做好充分准备,提高自我认知,了解自我需求,明确就业方向,发挥主观能动性,以积极主动的心态把握每一个就业机会。庞秀艳针对毕业生就业及实习过程中的安全等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毕业生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做了很好的动员,有助于毕业生在就业道路上从容自信的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