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新年茶话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70

作者:方琳  摄影:方琳 审核:庞秀艳  上传:阚程璐璐

 

    为深入了解和关心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帮助学院少数民族同学更好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做好学业规划。12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1504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新年茶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庆炬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及来自新疆和西藏的十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此次茶话会,共话民族情深。

茶话会上,同学们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分别汇报了自己学习、生活及参与社会实践情况,畅谈了对未来的希冀。同时就英语学习、生活饮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玉才鼓励大家及时做好学业规划,主动了解研究生考试中民族学生专项相关政策,积极做好考研准备,报效国家。刘庆炬勉励大家刻苦求学,全面发展,不辜负党的关怀和学校的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民族学生的培养,对来自新疆、西藏的10位少数民族同学在学业、生活方面给予高度关注和关心,通过座谈会,指导帮扶等各种形式传递学校和国家的温暖,保障了民族学生的健康成长,促进了民族文化交流和民族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