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马工程暨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82

作者:张星宇  摄影:路卓康  审核:庞秀艳  上传:阚程璐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团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1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1511报告厅举行青马工程暨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院团委书记阚程璐璐、第二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阚程璐璐主持。

开班典礼在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阚程璐璐首先宣读了校团委《关于举办2021年淮南师范学院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通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一期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培训方案》,就课程设置和实践活动安排作了具体说明。2021级思政2班方文瑄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会严格遵守培训管理制度,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此次培训的各项任务。

庞秀艳对参加本期青马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同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以此次培训班学习为契机深入了解党、团的知识和理论,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培训期间要端正态度、克服困难、沉下心来、学有所获,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张星宇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

开班仪式结束后,阚程璐璐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