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学生举办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364

作者:王莹  摄影:王莹  审核:庞秀艳  上传:王莹 


 

12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淮南师范学院200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秀校友、北京方富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之华在文科楼1504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开展了创业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副处级组织员朱冠艾和4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以“方富十年投资路”为主题,展示了方富资本在创业过程中的企业体验。围绕十年投资路中的人和事、 路和情、债和利等方面进行了讲述。旨在通过讲述创业的故事,引导大学生要坚持底线思维,与优秀的人同行,要正确看待人生道路上的遇到的困难,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只要“心中有春天,人生就充满阳光。”

讲座最后,郑之华校友还为刚刚大一的同门校友强调了学好专业课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多读书、多研究的学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