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 部长级竞选演说暨党史学习教育满天星活动颁奖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28

作者:古丽乃再尔  摄影杨骏超  审核:庞秀艳  上传:王莹

 


2021年11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泉教A204举行了部长级竞选演说暨党史学习教育满天星颁奖活动。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朱梦瑶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朱梦瑶肯定了这段时间的工作成果,介绍会议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老师张正国“党史学习教育满天星活动”单项奖获奖同学夏梓涵颁奖。在部长级竞选演讲环节,竞选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竞争优势表达了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党员同学为大家服务的决心。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强调“奉献” “服务”精神的传承,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立足学生公寓,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我们将继续努力,发挥专业特色,创造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