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 党史学习教育“满天星”主题活动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427

作者:刘书会  摄影:夏梓涵  审核:庞秀艳  发布:王莹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关于开展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党史学习教育“满天星”暑期行动的通知》(组织[2021]31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暑期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认真组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满天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收集整理暑期“满天星”活动成果,并组织师生开展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我院暑期共有学生274人,在校生学生党员13人,最终活动作品共99份,参与率达36%,其中满天星勤学记录册27本,三行情书37篇,返家乡实践23份,我的党站设计书12份;其中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夏梓涵同学以“三行情书献给党”被评为“细思之星”。

学思践悟守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平台作用,积极配合学校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感悟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