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99

作者:王仕松  审核:刘庆炬  上传:王莹

 

10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1504召开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二次集体备课会,本学期承担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备课会上,柏瑞平老师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1年下辑)》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10个方面的教学要点。柏瑞平分别介绍了每个要点的主要内容,并就如何融入到本学期的教学专题中去提出了建议。

共同学习后,大家就前一阶段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情况进行了交流。他们各自谈了自己的教学导入、教学重点、教学方法,交流了教学经验,并就如何加强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与管理、如何排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柏瑞平进行了总结,并提醒大家在上课时及时融入教学要点和最新实事、注意上课时间、加强课堂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