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集体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40

作者王莹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庞秀艳  上传:王莹 

 

  

9月13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15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理论学习会议。

学院副院长刘庆炬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作为思政课教师,应与时俱进,适时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此外,刘庆炬详细布置了教学工作事宜,并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备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积极迎接教学督查工作努力展现思政课风采。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布置了医疗互助和扶贫捐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