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导师组召开新学期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441

作者:宫袁娜  摄影:李孔胜  审核:刘庆炬  上传:王莹

 


2021年9月24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十一导师组在文科楼1507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读书交流会,会议由郝俊霞、王莹老师主持,第十一导师组20级9位同学参加。

郝俊霞老师首先对这次交流会主要内容作了简要说明,然后询问了同学们上学期末暑假以来的读书学习情况。第十一导师组同学依次汇报了暑假阅读经典情况,郝俊霞、王莹老师对每位同学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新要求,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针对性的指导。交流会上,20级思政1班崔雨同学分享了自己新学年以及未来大学三年生活的规划,郝俊霞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莹老师对崔雨及其他同学未来考研目标作了简要提示。

最后,两位老师布置了下一阶段读书任务。郝俊霞老师鼓励同学们大学要有规划,多读书,在书中找到未来考研方向,积极参加比赛,努力提升师范生技能,遇到问题及时和导师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