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导师组召开暑期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314

作者:柏瑞平  摄影:何浩楠  上传:王莹

 


9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导师组在文科楼1504召开了暑期党史学习交流会。指导老师朱冠艾、柏瑞平,及导师组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柏瑞平老师首先说明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介绍了自己暑期的工作和学习读书情况,简要谈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收获。与会的同学分别发了言,汇报了暑期的党史学习和实践情况。他们都认真的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简史》,同时还阅读了《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马克思传》、《毛泽东选集》、《人类简史》等,并写了读书笔记。朱冠艾老师对大家的读书学习予以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多读、多写,并就此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柏瑞平要求大家近期认真准备参加2021年“新时代 新思想 新青年”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的选拔赛,同时对本学期导师组的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