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56

作者:阚程璐璐 摄影:杨敏 审核刘庆炬 上传:王莹

 

913日上午9时,在泉山校区信息技术楼1511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行政人员、教授、博士部分教师代表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主持。


开学典礼上,梅新影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是要牢固树立远大志向;二是要全面提升过硬本领;三是要自觉培养健全人格。以积极的心态看待问题,以坚强的意志应对挑战,实干的精神砥砺前行她祝愿同学们能够有收获且愉悦的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2018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高玉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分享了自己三年来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感受与收获,并建议2021级新生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主动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学生活动,树立并坚定理想目标,成为优秀的大学生。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2的周杨帆同学谈了进校以来对学校和学院的认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初步规划和憧憬,号召全体同学努力学习,敢于担当,一定不辜负师长的谆谆教诲和悉心培养。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对即将开展的军训和入学教育做了布置和安排,希望同学们谨记师长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光,在温暖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做一个温暖的人、一个奋进人、一个出彩的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庆炬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向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寄语新生首先要养成独立的人格其次要有积极主动的态度;最后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学会做人,做一个宽容善良的人一个理性担当的人、一个有爱和希望的人。开学典礼第二阶段,刘庆炬院长为全体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当天下午沈文娟老师为21级新生做了专场报告会。


  开学典礼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行政人员来到信息技术楼前广场热情迎接全体2021级新同学,并与两个班级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