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集体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287

作者:杨敏 摄影:刘伟 审核:庞秀艳 发布:王莹 



9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15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理论学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带领全体教师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用“十二个必须”系统概括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年轻干部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吴玉才在交流发言中提出,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去;要开展听课评课,双方主动交流意见,特别注意表述的规范性;要坚持特色发展、错位发展。

会上,副院长刘庆炬组织全体教师研讨了学校“思政课教师职称评审条件”,布置了开学初教育教学工作。会后,学院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新老教师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在全体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