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444

作者:朱梦瑶  摄影:杨敏  审核:吴玉才  上传:朱梦瑶

   8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文科楼1504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主持学习会。

   吴玉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就《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和有关内容等作了解读,并结合学校党委统战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统战〔2021〕1号)精神,就推进贯彻《条例》精神落细落实作了要求。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皖教组发〔2021〕4号),重点就加强党的教育方针的学习宣传与研究阐释作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