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382

作者:杨敏  摄影:杨帆  审核:庞秀艳  发布:朱梦瑶

8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相关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行政坐班人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主持。

会上,吴玉才传达了《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错峰返校工作实施方案》、《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须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积极行动起来,对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两个群体分别做好全面摸底排查工作,切实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和学院开学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