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459

作者:朱梦瑶  摄影:沈文娟  审核:刘庆炬  上传:朱梦瑶

2021年7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文科楼1504室举办。本次教学比赛邀请了来自校外的专家作为评委,共有10位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初始,刘庆炬副院长做动员讲话。刘庆炬副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成长,教学竞赛是促进教师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利于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每位青年教师入职后都应积极参加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比赛严格按照竞赛流程和要求进行。尽管展示时间有限,但是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们的表现非常精彩,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理念、专业知识和教学水平。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汪才明院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比赛最终选拔推荐沈婷婷、段燕燕、张正国、梅新颖、沈文娟、朱梦瑶6位教师参加校级比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赛活动在进一步深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思政课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该活动也为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搭建了平台,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教学研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