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理论版刊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文章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477

作者:朱梦瑶  审核:吴玉才  上传:朱梦瑶



   7月13日,安徽日报理论版头条刊发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庆炬老师题为“中华民族复兴进程不可逆转”的文章。文章从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选择的社会主义道路符合人类社会发展规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斗的这一伟业符合世界历史的发展大势;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党中央拥有高超的领导艺术和斗争艺术等五个方面,论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为何不可逆转。

   文章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出的又一理论成果。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有部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陆续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