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淮南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名师胡艳丽应邀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341

    作者:朱梦瑶  摄影:张镜坦  审核:刘庆炬  上传:朱梦瑶

   6月29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胡艳丽老师,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的学生做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做好学生引路人》模范教师示范课的专题报告。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全体学生认真聆听了报告。

   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教师、自觉做好学生引路人,胡艳丽老师在报告中认为,学生想要做好引路人,首先要有实践经验,做学科竞赛的引路人;其次,要有扎实学识,做学生创新的引路人;更重要的是要有仁爱之心,做触动心灵的引路人。胡老师的报告内容精彩全面,且具有极大的启发性。使学生们明白了以身立教和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未来从事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引作用。